洋芋土豆泥

慢慢来吧。。

【双狼组】口舌之争

背景就是拉狗子的活动剧情后

龙门贫民区的某条小巷

拉普兰德看着甘比诺和卡彭的身子齐齐倒下,嘴角的弧度拉得更大,剑上的血还未凝固,顺着重力缓慢下淌,逐渐在地面形成一个个血斑,“真是无聊啊,你们两个也没让我玩多久。”

“还以为叙拉古的故人们能让我好好舒展下身体也说不定,真是遗憾啊……”舒展了一下身体,跃跃欲试地看着那两句尸体,拿剑隔空比划了半天,血滴四溅,似乎在打量着从哪里开始下手。

“本来还想给你们做个造型,不过似乎你们很不乐意这样,看在你们有好好挣扎的份上,还是留个全尸给你们好了。”耳朵微微所觉地动了动,拉普兰德鼻子微耸,笑意更大,装模作样地放下剑,故作一副无辜大度的样子摆摆手,然后立刻潇洒地转过身笑道:“德克萨斯,来了不现身么?是不想见我——还是怕被叙拉古的同僚勾起难堪的回忆啊?”

一个身影从不远处的安全梯跃下,单膝微屈落地,然后起身自顾自拍拍衣服上沾染的灰尘,也不望拉普兰德,语气淡淡:“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“刚刚我拦住他们的时候你就在,不是应该都听到了么?”拉普兰德显得有点漫不经心,玩弄着手上的剑,逐渐双手沾满血色,“因为你在啊。”

“……你总是这样喜欢说这种暧昧不清的话。”德克萨斯掏出烟点着,目光绕过拉普兰德转去看后面两具倒下的尸体,“来了怎么不告诉我?”

“反正你也不会关心我在哪。”拉普兰德摊手,“我见你之前和企鹅物流其他人在一起行动时手下留情了,就以为你想放过他们。”

“然后你决定自己处理了?”

“放虎归山,可是我无法容忍的愚蠢之一,我只是暗中帮你清理掉潜在威胁。”

“叙拉古的恩怨只能由叙拉古人来亲手终结。”德克萨斯呼出一口烟,言下之意是她本来也准备自己私下解决。

拉普兰德怔了一下,继而歪头咧嘴,“想不到你还记得这些‘老规矩'。”

“与我无关的事件我无意插手,但只要涉及其中,一切照旧,早就刻在骨子里的习惯了。”呼出的烟模糊了德克萨斯的脸,让拉普兰德分不清她此时的神态。

“呵呵,看看叙拉古人真的可以刺激你,我是不是该多惹些麻烦来,让你回到以前的样子?”拉普兰德端详着德克萨斯,语气调侃,却又透着几分认真。

“你随意,我接着就是了。”一根烟抽完,用脚碾了碾,德克萨斯转过身就准备离开。

拉普兰德望着她的背影,扬声道,“德克萨斯,你还真是让我,又爱又恨啊。”

“彼此彼此。”德克萨斯步履不停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作者个人碎碎念
当时看完活动剧情就有脑洞了,一直在想要往哪个方向写
果然还是半甜半虐或者纯虐比较适合我
之前试着写了点小甜文脑洞,总觉得哪里有点不对
每个人对于双狼组的感情都有不同的解读
可能在我这里还是刀比较多吧
感觉她们就算有一时的相互依偎,结局也不会是he
拉狗子的源石病,德克萨斯的与过去诀别…

评论

热度(29)